close

啊~坐了好久的公車從東涌到大澳

熱的要死就算了午餐還被坑錢  讓我立刻想送個十分給大澳

(還可以得十分是因為路上很多可愛的歪國小弟弟令我食指大動)

以我這種沒什麼文化素養的人來說

大澳真的沒什麼好逛的只好帶著一顆熱到快中暑中猴的心到處瞎走亂晃

 

讓人極度反推的橫水度小廚出來右轉不到一分鐘

就會看到這間外表不起眼但產品比外表厲害百倍的冰冰豆腐花

這是我對大澳唯一的美好印象,所以如果沒有愛吃豆花的真的可以不用來大澳了

去個淡水騎個腳踏車、搭個渡輪、吃個攤販或冰淇淋大概都會比這邊好玩許多

除了賣豆花之外也有其他甜品

還有很多人嘗試過的三色糕(桂花糕、椰汁糕、芝麻糕)

不過午餐實在是太堵爛了(再說一次反反反推坑遊客錢的橫水度小廚!!!)

所以就沒有興致想再吃點什麼,不過豆花可以再吃第二碗啦哈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15-08-27 19.35.17  

來到香港被物價嚇久了之後看到一碗十塊再度被嚇慘

很怕被騙還要先問問老闆娘確認是一碗十塊沒錯吧別坑我啊窮學生兩個怕回不了東涌

確定之後才點了兩碗來試試

一拿上來的大小大概就跟家裡吃飯的碗一樣,超~小~碗

而且在台灣習慣豆花加珍珠的我看到這除了本體之外毫無配角的豆花實在不怎麼習慣

 

桌上擺了紅糖和薑汁供大家自行添加

我認為薑汁要熱的才好吃,殊不知這常溫的濃縮薑汁根本打破我的既定印象

乾!!!!!!!!!!!超搭!!!!!!!超好吃!!!!!!的豆花

再加點黃糖簡直無懈可擊!!!!!!!!!!!!

 

豆花超嫩超好吃感覺就像我的臉皮一樣吹彈可破(自己講XDD)

說實在的要不是午餐被坑那麼慘我在這邊吃個五碗豆花都不是問題

 

有到大澳的話,肯定要把這個列入必去清單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爾本封城專業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