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香港最期待的就是燉奶啦!!!傳說中很像奶酪又不是奶酪的東西

剛好這家澳洲牛奶公司又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

所以每天都可以走過來看看,前兩天看到大排長龍就懶得排了

第三天巧遇國定假日(好像是端午節吧)所以又休息

最後一天早上九點十點來看沒想到還是排到一個轉角=____=

但今天不吃就要回台灣再也沒機會吃了(因為我也不想再來第二遍XD)

只好認命的跟大家一起排著隊

不過倒是出乎我意料的快!計時一下發現我們排了25分鐘吃了大概15分鐘

對香港不需要太多服務態度上的期待

但一踏進這家店所遇到的服務人員倒是還蠻有禮貌的

(不過之後的服務人員立刻就恢復我當初的期待了果然態度好的還是少數Orz)

 

坐上位子不到二十秒立刻有兩個服務人員先後衝來問我們點餐沒

不得了我真的覺得他們通通可以去應徵橘子包裝廠的工作絕對會順利被錄取的XD

 

20150804 #1_54

 

我們很幸運地被安排坐到一個兩人面壁小雅座的位子不用跟別人併桌

一抬頭就可以看到菜單還有桌上放好的白糖及蜂蜜

大概點餐不到幾秒燉奶系列立刻被端上桌

燉奶非常貼心的還可以選擇冷熱

但這麼妖獸熱的天氣想必是要冰的啊(老闆最好再幫我把冰塊加滿謝謝)

香港要喝冷飲還要加錢到底是什麼腰瘦的歪理簡直要我這種嗜冰人去死

啊忘了說這裡的冷飲也要加兩塊哦

 

✔杏汁燉雞蛋$23

就是一個....雞蛋布丁還沒定型就被端上來的感覺

可惡期待太高果然失望越大

不過看在它有養顏美容的份上就吃一下

但要是專程為了這個跑來香港那應該是不太需要啦囧

✔蛋白燉鮮奶$23

這則是另一個牛奶布丁沒有熟就被端出來的概念==

✔炒蛋多士$15

網路上都在推薦這個厲害的炒蛋多麼滑嫩、多麼銷魂

不就是一片烤過的吐司加炒蛋嘛!!!!!!!!!

炒蛋好吃但我個人真心認為真的真的不用特地跑來香港吃這個

我在澳洲每天都在吃啊而且還不用錢

推薦大家想來份好吃炒蛋可以到民生社區的哈古小館報到喲!

✔法蘭西多士$18

其實就是法國土司的概念,上面還放了一塊牛油

可以自己再加上滿滿的蜂蜜,簡直就是種熱量爆肥的絕妙享受!

不過這個東西自己在家也是可以做出來的

  

總之在網路一片好評的燉奶推薦聲中,我個人是持一般態度的

食物的品味見仁見智,大家還是可以去嘗試一次

(不然香港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而且有名的蘭芳園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好吃在哪囧)

 

 

香港九龍佐敦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近佐敦地鐵C2出口)

(852) 2730-1356

07:3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爾本封城專業戶 的頭像
    墨爾本封城專業戶

    Travelling abroad.

    墨爾本封城專業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