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師做的Upside down pear cake,一看就很不好吃

首先拿一個圓形模具以及一張烤焙紙

將烤焙紙切成一張九公分寬的長條、還有一個和模具底部一樣大的圓

✓ 將模具內部噴油後套上烤焙紙,長條過長的地方可以裁掉,多留一小段再用奶油黏合兩端

 

 

 

 

✓ 平均在模具最底端放入黑糖

✓ 梨子削皮後去頭去尾再對切,用量匙去核後切成片狀平均放入模具內

✓ 奶油、黑糖進攪拌機內攪拌到呈現亮褐色(亮屎色)

✓ 蛋液放入常溫水內降溫,達到約21度後,加入一小部分

✓ 攪拌機不會完全均勻攪拌所以需要拿出攪拌物喇一喇再繼續攪

✓ 再加入一小部分蛋液

✓ 一次性加入golden syrup

✓ 麵粉、薑粉、小蘇打過篩後加一點進攪拌機,同時加點酸奶(重複此循環) 

 

薑粉也可以用肉桂代替,或是都不加也可以

之後就可以倒入模具,準備進烤箱囉!烤箱設定175度,烘烤時間50分鐘

 

烤出來的結果是這樣

Upside down就是在這裡啦!把蛋糕翻轉之後倒出來就變成這樣啦!

看得出來我的是哪一個嗎哈哈哈哈哈哈哈靠是下面的!!!!!!!!

上面蛋糕是跟我同組的擁有十年麵包師經驗(但比我年輕一歲)弟弟擺飾的

因為我裝會!我自以為可以弄個花朵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開花,倒是我自己的蛋糕準備開花了哈哈哈哈哈哈靠那是什麼鬼

要是我在超市看到這個我絕對不買!reduce到半價我也不買

 

吃起來的口感很濕潤,口感很像台灣的黑糖發糕

 

課堂的最後來學學如何用紙做出擠花袋,下週備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爾本封城專業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