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Brisbane台灣人首推的Eco Inn Backpacker

原本打算按照痞客邦的Eco Inn指示走,但我沒找到761號公車(只看到760)

 

後來忘記隨便搭哪一班了,這是我的公車票,但我覺得好像買貴了!

應該刷Go card會比較便宜

  

   



















搭火車到Fortitude Valley Station

準備打電話請Tim來接的時候發現我沒有銅板

只好跟一旁的車站警衛大哥換個零錢  

結果他很逗趣的跟我說剛剛在車站某角落有看到零錢還帶我去撿XD

後來沒找到零錢他更阿莎力地直接借我電話還幫我發簡訊給Tim


告訴我指定的等候地點怎麼走

過一陣子還跑過來確認我到底走對了沒(澳洲好多溫馨!!!)

 

 

第一次到澳洲也不知道他們的小7那麼貴

 

但由於太晚到了也沒其他商店選擇只好買了一個雞肉卷&飲料 

 

結果這樣要10多澳!!!!!!!!!立刻學到了要少吃便利商店的教訓XD

 


 

 

Tim來了之後看到我的行囊覺得不可置信

問我怎麼行李那麼少 

 

 


 

我幸運的住到邊間房 有可以運轉的冷氣還有房內廁所

最重要的是有一群不會臭的室友:目

一天23澳幣但如果住一周以上,一天只要18澳

 

其實空間蠻大的但似乎每個房間品質不一  

大家只好碰碰運氣了

 

 

 

這是二樓的公共空間之一  如果房間收不到網路,趕快跑出來就對了XD 


    

 

   

 

 

 



















Eco inn最好的莫過於有不算慢的免費wifi 

不過每個房間訊號不同 我在房內常常收不到:(


還有在超市可以用很便宜價格購入的食物吃到飽

比方說牛奶吐司果醬奶油米飯義大利麵等等

不過牛奶只有早上會放  三大瓶搶完就沒有了所以要搶要快哈哈哈哈

 



















17 MALLON St. Bowen Hills QLD 4006


Tim 0405973422


http://ecoinn1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度假 澳洲
    全站熱搜

    墨爾本封城專業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