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經過墨爾本人最多的那幾條街都會看到這家店前排滿人潮

一開始想說,米線不就是麵線嗎有這麼誇張好吃(?)

後來趁著有天沒人排隊我們立刻站在店們口準備進去

但服務人員說等到人到齊再一起進去,我們只好又站了一會

平均待位時間約10-15分鐘

 

裡面的菜單很多種:泡椒、酸菜、麻辣⋯⋯很多口味

因為吃的日期有點久了我也忘記到底點什麼XD 

只是覺得每一個都附圖,每一個都看起來好好吃、都想點Q_Q

 

泡椒 $13.8

 

米線吃起來像是米苔目加上米粉的口感

我個人沒有很愛米粉,可是我超愛這家店的米線

 

湯的上面浮著一層厚厚的辣油

湯頭很明顯的越喝越鹹,看網路上大家都說味精放太多

我可能吃多了「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廠」統二的假食品,其實也吃不太出來XD

 

麻辣 $13.8

 

 

Box Hill也有一家,而且菜色選擇似乎更多元化

真的想要嘗鮮的還是建議去那家會比較好,照片下次補上

 

237 Swanston Street Melbourne

Mon- Thur:10am-10pm; Fri- Sat:10am-11pm

03-90416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爾本封城專業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